你卜卜还是你卜卜

🔔 喜欢我的画风的小可爱们做头像壁纸都可以(不问了一个个回好累
禁止商用二次转载!
这边开放约稿

🌹情人节🌹(ooc大型现场

 

“艾米丽小姐,这朵白色玫瑰送给你!是我自己照料的~”

 

“谢谢你,开得很好非常好看呀。只是艾玛小姐怎么想到送白色玫瑰给我呢?”

“因为我听说,天使是白色的呀!”

“您备礼此花给予妾身,妾身很开心,而您比这朵玫瑰更美丽。” 
 
“小先生,这是……” 

“我就猜到你也会送这个,看来很巧我们要送彼此的都是同一个颜色。”

“恶魔……你且为我所有。” 
“嘘……你想怎么说就怎么做。” 
 

(情人节摸鱼补充完了!你们发现彩蛋规律了mua(⁎⁍̴̛ᴗ^⁎)

(单子还债好了就能正式好好画画了qaqq

(噢,人太多了tag打不完

评论(569)
热度(59526)
  1. 共17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卜卜还是你卜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